close

雖然已經一路打到了罪之大陸,後面的酒廠出的卡素質都不斷提升,但是對我來說第一部的角色還是有致命的吸引力(大概是新手時期的憧憬沒得到滿足)

為了慶祝我台版的帳號終於也抽中了維爾納(帥哥就是好啊),就來把去年3月(好久啊)日服舉辦的人氣男角票選的劇情拿出來翻一翻(好像沒什麼人翻這篇)。

出身賢者之塔的維爾納是第二名~~(第一名是我的本命二領主啦  !!((灑花

然後因為是要求維爾納做魔力抑制訓練的故事,所以客座SP角色的維爾納被調整了攻擊力,打下去傷害有夠低T皿T,站在我自己的原版維爾納旁邊,一開始還以為他壞掉了....(窘

 


 

封面.jpg

被封印的火焰(封じられた炎)

 

人氣投票活動第二名──魔法兵團師團長維爾納 特別任務

關卡類型:通關型

發生地點:賢者之塔‧力之塔

通關獎勵:A武「伏坎努斯之魔眼」(skill:獄炎之刻印 【暴擊率提高5%】)

*注:伏坎努斯(Vulcanus),是羅馬神話中的火神,即赫菲斯托斯(Hephaestus )的羅馬名字。果然是非常適合火男維爾納拿的武器

 

《part 1》

(遭受魔物奇襲,魔法兵團正在和魔物戰鬥)

魔法兵團師團長‧維爾納:「(暴躁) 呿!從後面一波一波地冒出來,沒完沒了啊!」

士兵:「生命之塔那邊,也出現魔物了!」

魔法兵團師團長‧卡蒂亞:「唔!…我去生命之塔,維爾納,力之塔就交給你了!」

維爾納:「啊啊,拜託妳了!」

比利卡:「(和光君一起趕到) 喂──!援兵來了!」

維爾納:「啊?援兵來的話去卡蒂亞那邊吧!」

比利卡:「那邊凱恩他們過去了喔!這邊由我們來支援!」

維爾納:「哼!在那邊晃來晃去的話,會被我燒了喔!」

 

《Battle》

 

維爾納:「下一個輪到誰啦?不管來幾個我都會全燒光的!」

比利卡:「好厲害!維爾納的魔法威力正在漸漸上升!」

維爾納:「身體終於熱起來啦!好啦!差不多該把敵軍趕回去了啊!」

士兵:「從北北西方向有黑之軍團逼近!數量20隻!」

維爾納:「喝啊──!來啦來啦來啦!全給我燒得一個也不剩啊啊啊!!!」

(維爾納丟出魔法陣爆出巨大火球)

 

(戰鬥結束後,在生命之塔向賢者蒂爾瑪匯報)

生命之賢者‧蒂爾瑪:「(檢視損傷報告)……所以,魔法學園的校舍被開了個大洞,體育倉庫也被吹走了是吧?」

維爾納:「─啊?抱歉啦。不過黑之軍團確實被打倒了吧?」

蒂爾瑪:「也是啊,就這方面來說確實如此。不過──維爾納,你也該記住稍微節制一下力量才是。」

維爾納:「 啊?」

蒂爾瑪:「(責備) 上週也把武器庫給炸飛了吧?為了降低黑之軍團造成的損害、變成由你造成損害,根本就是本末倒置!」

維爾納:「(不爽) 戰鬥的時候才沒辦法一一去注意周遭啦!」

蒂爾瑪:「(嚴正) 那麼就有必要訓練。──請你戴著這個吧!」

(蒂爾瑪法杖指向維爾納,魔法的光芒亮起)

維爾納:「唔!?」

(維爾納的雙腕上出現了兩個魔法手環)

維爾納:「這什麼鬼手環?老太婆!妳搞什麼東西!」

蒂爾瑪:「就這樣戴著……就是這樣,試著攻擊我看看。」

維爾納:「(輕蔑) 哦~~這樣好嗎,老太婆?」

蒂爾瑪:「請便吧。你的魔力我還抵擋的了。」

維爾納:「真敢說啊!那麼變成焦炭吧!」

(維爾納對蒂爾瑪毫不留情地放出魔法陣)

(但是魔法陣才剛發出亮光,還沒完成就消失了。維爾納按著胸口彎下腰)

維爾納:「唔?!……怎、怎麼?!胸口、好難受……」

蒂爾瑪:「那是封印的手環。如果使用一定程度以上的魔力,會給你的身體帶來痛苦。」

維爾納:「(暴怒) 妳說什麼?!妳這傢伙、快給我拿掉!!」

蒂爾瑪:「(輕鬆愉快) 就算帶著這個,打倒魔物也綽綽有餘了喔!請你暫時這樣訓練抑制魔力吧!」

 

《part 2》

(卡蒂亞的魔法小教室~~)

卡蒂亞:「列隊!」

小學員:「(拖長音) ~~卡蒂亞老師!」

卡蒂亞:「回答短一點!今天要練習火焰魔法。」

比利卡:「欸~~~給小朋友的魔法實習,是卡蒂亞在當老師啊?」

維爾納:「嘿啊。魔法學園好像在教導入學前的小朋友魔法基礎的樣子……(不滿) 可是,為什麼連我也得被扔進來小鬼群中啊?!」

卡蒂亞:「哼哼~~(頗有看好戲心態) 今天你和這些孩子們一樣,都是我的學生。我收到蒂爾瑪的委託了,會協助你進行魔力節制的訓練。」

維爾納:「(暴怒) 妳叫我和小鬼們一起學習?開什麼玩笑!!」

卡蒂亞:「是啊,不是開玩笑喔!對了……(拿出道具) 試著燃燒這個人偶看看。」

維爾納:「蛤?妳是笨蛋嗎?這種東西──」

(維爾納為了燃燒道具人偶,釋出魔法陣,但是又出現了和之前相同的狀況)

維爾納:「唔!……好痛苦……」

卡蒂亞:「都是因為你使用了超過必要範圍的魔力。明明只要讓人偶燒起來而已,你是想炸飛教室的屋頂嗎?」

小學員A:「大哥哥,你連這種程度也沒辦法燃燒?好──遜!」

維爾納:「蛤?你個大頭鬼,這種程度的人偶,我一瞬間就能變成灰……」

(維爾納再次試圖使用火焰,卻被封印限制)

維爾納:「嘎!…痛痛痛痛……胸口……」

卡蒂亞:「就叫你不要使用超過必要範圍的魔力了!」

小學員A:「像這樣喔!嚇──!」

(小學員得意地使用火焰魔法燃燒人偶)

維爾納:「() 臭小鬼……」

比利卡:「(感嘆) ~~呀,被小朋友當作笨蛋了,維爾納形象全失啊……」

維爾納:「(x2) 你也想灰飛煙滅嗎,臭矮子?」

比利卡:「() 你現在沒辦法使用能讓我灰飛煙滅的魔力吧?嘿嘿嘿~~

維爾納:「你、你這矮子……!」

(維爾納和比利卡大眼瞪小眼時,旁邊的小學員出聲呼喚)

小學員A:「喂~~大哥哥,」

小學員B:「你如果真的那麼強,那麼你能打倒這個嗎?」

魔物:「咕嚕嚕嚕嚕!!!」

卡蒂亞:「(大驚) 這不是戰鬥訓練用的魔物嗎……!?是誰!是誰打開了柵欄的門?!」

(原來是小學員放出了魔物)

小學員A:「沒問題的啦,卡蒂亞老師,上周訓練的時候我們也打倒了魔物啊!」

小學員B:「大哥哥情況不妙的時候我們也會幫忙的啦!」

卡蒂亞:「蠢蛋!那是魔法學園試驗用的魔獸,可不是給小孩子玩的!」

小學員A:「欸…?」

魔物們:「咕嚕嚕嚕嚕!!!」

小學員B:「(尖叫) 呀!!!!!」

維爾納:「受不了,小鬼們到底放出多少隻?!呃,我看看……(嘗試使用魔法)稍微釋放魔力……!」

(維爾納壓抑魔力轟向魔物,魔法奏效(可喜可賀啊))

小學員A:「欸……?剛剛、大哥哥打倒了?好厲害!」

維爾納:「(煩躁煩躁) ~~煩死了!一小撮一小撮打倒一點意思都沒有!」

卡蒂亞:「忍耐點,維爾納,把魔獸全部抓起來吧!」

 

Battle

《part 3》

(魔法教室裡的騷動還在繼續)

小學員A:「哇──!!好可怕~~!!(亂亂跑)

比利卡:「啊!不可以過去那邊!!」

魔物:「咕喔喔喔喔喔!!!」

(魔物被卡蒂亞擊退,但是魔物首領卻出現)

小學員A:「哇啊啊啊啊啊啊!!!」

卡蒂亞:「糟糕!魔物首領破壞了其他柵欄!而且更糟的是,那是梅魯提歐魯大人為了各種好玩而做的強化魔獸……!」

(維爾納抑制著魔力,對峙魔物首領)

維爾納:「嘖,真不愧是變態賢者出品,那種微弱的火力對它沒效啊!」

小學員A:「救命!!」

(卡蒂亞近戰揮刀)

卡蒂亞:「(對小學員) 快跑!」

小學員A:「(站在原地) 腳……發抖得動不了……」

(魔物首領攻擊卡蒂亞,將她逼退)

卡蒂亞:「唔…!」

維爾納:「該死的魔物……唔喔喔喔喔!」

(維爾納對魔物首領釋放更強大的魔法)

維爾納:「唔唔唔唔……!」

比利卡:「維爾納!你沒事吧?使用強力魔法的話會很痛苦吧?」

維爾納:「(爆氣) 啊啊!痛死我啦!!唔喔喔喔喔!!!!」

比利卡:「我、我們去叫蒂爾瑪來!」

維爾納:「(好像很難受的樣子) 咕啊啊啊啊!!」

比利卡:「在這樣下去,在蒂爾瑪來之前維爾納就會撐不下去了!趕快打倒剩下的魔物吧,惡運妄想者!」

 

Battle

 

維爾納:「唔啊啊啊啊啊啊!!!!」

(從維爾納身上爆出強大的魔力)

比利卡:「唔?!封印的手環鬆脫爆開了?!」

維爾納:「嚇啊!!爆炸吧啊啊啊啊!!!!!」

(整間教室燃起了熊熊烈火,魔物在火海中灰飛煙滅)

比利卡:「成功了!惡運妄想者!」

 

(戰鬥結束後,大家向蒂爾瑪匯報)

蒂爾瑪:「……所以,你炸飛了教室的魔物是吧。」

維爾納:「有什麼辦法,微弱的火力根本打不贏啊!」

卡蒂亞:「蒂爾瑪大人,維爾納保護了孩子們。應該謝罪的人是我……」

蒂爾瑪:「我明白。孩子們和你們都沒受傷就好了。(向維爾納) 不過,竟然能夠衝破我的封印,你的魔力到底是強到什麼程度……」

維爾納:「哼!那種手環才沒辦法限制我咧!」

蒂爾瑪:「似乎是呢。你到底可以強到什麼程度……我非常感興趣。」

(蒂爾瑪取出伏爾坎努斯之魔眼(A武出場啦!!))

蒂爾瑪:「維爾納,我就將這個授予你吧!」

維爾納:「這是啥?魔杖?」

蒂爾瑪:「你的魔力無法封印,為了承受它並且阻止暴走,所以需要魔導器。(指伏爾坎努斯之魔眼) 這是寄宿著上古火神魔力的魔杖,曾經有無數的魔法師將它納於手中,但卻因為吸收了魔杖過強的力量而暴走了,如果繼續封印在賢者之塔的話很危險。所以,如果是你的話一定能使用的吧。這支魔杖應該能好好引導你的魔力。」

維爾納:「欸~~這個似乎很有意思啊!我知道了,我會好好使用的啦。」

蒂爾瑪:「但是,為了減低設施的破壞,讓你銘記在心,今後的修理費會從你的薪水裡扣除的」

維爾納:「什、什麼?!」

蒂爾瑪:「(輕笑) 不做到這種程度,似乎沒辦法制住你吧?哼哼哼~~

 

《完》

《伏爾坎努斯之魔眼 GET》


其實這次人氣投票的特別任務,劇情都很不錯,繼二領主家的溫馨故事之後,火男的任務也令人發出會心一笑。像維爾納這種隨時在暴衝的OP角色,也有他的問題和困擾。這次的任務呈現了維爾納不同的一面。可惜他覺2需求LV65,我只好祈禱能再抽中他一次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鎖鏈戰記
    全站熱搜

    Hik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