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一篇廢文就去睡覺。

(發個廢文只是為了紀念一下)

109.01.18更新

大家新年快樂!!!

《舞台 刀劍亂舞》新作上演決定!!!

在一片五周年慶祝活動之中,《維伝 朧の志士たち》也在我吃尾牙的日子裡迎來大千秋樂與同步轉播。

幾乎同時,官方公布了新作上演決定的情報!!!

image

是我們家既美又可愛又傲又嬌的歌仙啊啊啊啊!!!!!

維傳公演上映後,原本以為刀舞要開始開發其他故事線和其他角色......

沒想到我們家歌仙還能有翻身做主人的一天!!!!!!!。:.゚✧ヽ(*´∀`)ノ✧゚.:。

半年後的機票買起來!!!!!!

 

 

 

108.12.24更新

大千秋樂確定海外轉播!!!

2020年1月18日台灣時間16:30在全台7間威秀影城轉播在福岡サンパレス ホテル&ホール的大千秋樂!!!!

衝啊!!!!!衝起來!!!!!

JOJO!!我不去尾牙了!!!我要去看刀舞轉播了!!!!

 

108.09.22更新

隨著ゲーム內チケット先行抽選活動開張,公演日程也出來了!!

【東京都】-TOKYO DOME CITY HALL 2019/11/22(金)~12/1(日)

【兵庫】-AiiA 2.5 Theater Kobe 2019/12/6(金)~12/15(日)

【東京凱旋】-TBS赤坂ACTシアター 2019/12/20(金)~2020/1/12(日)

【福岡】-福岡サンパレス ホテル&ホール 2020/1/17(金)~2020/1/18(土)

普通席(全席指定): ¥9000

僅限東京公演: S席¥9000,A席¥7800

我還是回家看我的逼低就好了。゚(゚´ω`゚)゚。

 

先來張鎮樓圖。

已經兩天沒有睡好覺了。

因為前天看到一個實在太過振奮人心的消息。(麥牽拖)

我的天!我訂的《慈傳》都還沒到家,新作就又要推出了嗎?!有時候懷疑監督會不會把演員和劇組操得太過分?!血汗工廠!!!(大誤)

(感謝血汗工廠讓我們有劇看)

 

 

日前官方頻道釋出了新作公演PV,一個非常短、乍看之下什麼都沒有、但是裡面非常精彩大爆炸的PV。

這次PV就已經表明了「邁向新的舞台」,所以劇情連背景幾乎是 Re:從0開始的劇情線 重新啟動,完完全全地reset。

完全看不到前幾作的影子了,不管是登場角色還是舞台背景。

雖然要和那些熟悉又歡樂的角色們告別,有點感傷,但那也是因為他們都各自有所成長,使他們的故事能告一段落,心中也感到欣慰。

畢竟連我們的勞模三日月都已經提前退休了    看板郎換人當 

而嶄新的舞台會與什麼樣的角色、什麼樣的故事相遇,光是想像就令人興奮地顫抖。

 

那麼這次末滿大大又要帶給大家什麼驚喜呢?!

這個畫面是不是很熟悉!!!!!484似曾相識!!!!!

是啦!!是該來啦!!!

遊戲好歹有些活動,是時候來個和活動相關的舞台啦!!!!

 

然後,除了新作之外,最令我睡不著覺的其實是另一個消息。

我剛剛說「完全看不到前幾作的影子了,不管是登場角色還是舞台背景」,但是其實還是有人偷偷混進來了!!!!

那個人就叫做鶴丸國永!!!!!!!

登場角色大刷新,就只剩下鶴丸還硬撐著留在演員表上。

而且!!!!

染谷的鶴丸國永!!!!!!!!!!!!!!!!!

沒想到我有生之年還能再看到染鶴!!!!!!!!!!!

我剩下的人生都會懷抱著感激活下去的(真劍顏)。

 

好啦!雖然染鶴復活(X)實在是個令人普天同慶歡天喜地的消息,不過看到其他登場刀男還是很令人驚訝振奮。

畢竟刀音和刀舞兩套系統至今,重疊出現的角色並不算多(還是只有我覺得不算多???) 。我個人覺得刀音和刀舞在對角色的演繹上,風格實在是大相逕庭,所以當有兩邊都出現的角色時,就會讓人格外想兩相對照、去感受其中細膩的差異。這次新作一次除了他們已經早一步出現過的歡樂夥伴陸奧守不管走到哪總是戲很多的土方組終於也登台亮相了!!!不禁有種千呼萬喚始出來的感覺。目前PV中雖然只釋出了演員名單和陸奧守的背影,就已經足夠令人心癢難耐激動敲碗了。

除此之外,同樣只釋出 一隻眼睛 蒙面照肥前忠廣 完全沒有畫麵的 南海太郎朝尊,之前都算是戲不多、故事似乎也沒那麼膾炙人口的刀。這次一躍而上登上卡司表,令人眼睛一亮,非常期待這次劇本的內容。

然後鶴丸.........不用再說了,有染鶴在我就沒有更多要求了。

看見我喜極而泣的淚水了嗎?

 

今日任務達成,可以洗洗睡了。

 

 

 

【刀劍亂舞】

[Repo]舞台 刀剣乱舞《綺伝 いくさ世の徒花》

[感想]舞台 刀劍亂舞 《天傳 蒼空之兵 -大坂冬之陣-

[開箱]舞台 刀劍亂舞--天傳&无傳二卷購入BD特典收納盒

[速報]新作情報!!《綺伝 いくさ世の徒花》2022原班人馬重回舞台!!!

[速報]中文字幕版DVD/BD發售決定!! 舞台 刀劍亂舞《悲伝~結いの目の不如帰》

[純感想/無劇透]舞台 刀劍亂舞《悲伝~結いの目の不如帰》(悲傳~不解結的不如歸)

[Repo]科白劇 舞台 刀剣乱舞/灯《改変 いくさ世の徒花の記憶》(改變 亂世綻放之徒花的記憶)

[速報]新作情報!!舞台 刀剣乱舞《綺伝  いくさ世の徒花》(綺傳 亂世綻放之徒花)

[感想]舞台 刀劍亂舞《維伝 朧の志士たち》(維傳 幻影的志士們)

[感想]舞台 刀劍亂舞 《慈伝  日日の葉よ散るらむ》(慈傳 日日流轉如葉落)

[速報]舞台 刀劍亂舞 2019冬‧新作公演情報!!《維伝 朧の志士たち》

[感想]舞台 刀劍亂舞《外伝 此の夜らの小田原》(外傳  此之夜的小田原)

[感想]舞台 刀劍亂舞《ジョウ伝- 三つら星刀語り》

[感想]電影 刀劍亂舞—繼承—(映画 刀剣乱舞)

[感想]舞台 刀剣乱舞《義伝~暁の独眼竜》(義傳  破曉的獨眼龍)

 

arrow
arrow

    Hik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