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哼,好的,又到了我的有病系列黑名單增長的時候了。

 

生け贄シチュエーションCD《生け贄謳り》

undefined

 

--------副標題就叫做:「不幹了!我開除了黑心公司!」(咦?????????????!!!!!!!!!!!!)

 

最初是喜歡封面這濃郁厚重飽滿的畫風,才跳進來聽聽的。

沒想到又誤入病坑了。(媽媽說,路邊的坑不要亂跳

 


背景設定是這樣的:

很久很久以前的太古時代,

日本的土地上有許多守護人們的「土地神」。

而統治著這些土地神的,則是高天原的「天照大御神」(伊藤健太郎 飾)

因為天照大御神無法離開伊勢,

於是,為了監督各地的土地神有沒有善盡其職,

天照大御神派出了侍奉祂的「謳桃的巫女」(女主角),前往各土地神的領地。

但是,各土地神們卻千方百計、詭計盡出地,

將謳桃的巫女選為獻給祂的活祭(生け贄)。

無法逃走、被緊緊束縛。身體也是、心靈也是。

為了得到「謳桃的巫女」,土地神們無不瘋狂激烈地爭奪.........


 

簡而言之,就是一個天界稽查員到地上考核各種問題「神」童結果屢屢被找麻煩的故事

 

其實這個故事是有裏設定的。

那就是「謳桃的巫女」不只是天照派來的稽查員,而是自帶兩項增幅性主動技。

主動技一是巫女的血肉,吃下具有增幅的功能(一個唐僧的概念)

主動技二是巫女的歌聲,具有為隊友增幅的功能。(唱歌跳舞系的)

所以大家才會拚命想要搶到手。

但是本人對這兩個技能都毫不知情(尚未覺醒狀態((誤))

 

 

 

至於為什麼副標題叫「不幹了!我開除了黑心公司!」......

天照你這死沒良心的。謳桃巫女既然是侍奉你的巫女,好歹是你家員工吧?!你把你家員工派去地上出差,就對她不聞不問了?!也沒給她新手指導說明,等到她被那兩個瘋子玩壞了才哭哭說「對不起我來不及救妳,下次一定會好好守護妳」,謳桃巫女是可以不斷轉世的,但是你見鬼的下次!你真是世界上最差勁的老闆!我看你們家也沒有勞保沒有健保、沒有一例一休還每天每周超時工作吧?!鬼才要繼續待在你家的黑心公司!我是謳桃巫女我要辭、職!!!

 

喘口氣先介紹一下第一卷角色與卡司:

天照大御神(CV.伊藤健太郎)

.......沒有臉,好,跳過

 

 瘋子1號 ↓ 

佐渡島的土地神 団三郎(CV.豐永利行)

種族:狸(不是《平成狸合戰》裡那種可愛的狸,而是兇猛又殘暴的狸?!)

undefined

臉上寫著「我就是瘋子不要惹我」, 確實我見到你第一眼到最後一眼都是個危險的瘋子。

但是很久以前貌似是愛家好男人。

和先代謳桃巫女是夫婦。和天照有過節,非常痛恨天照。

 

 

 瘋子2號↓ 

遠野的土地神 摩子(CV.谷山紀章)

種族:河童(有不禿頭的河童嗎?河童哪有這麼帥?!)

undefined

臉上寫著「我是模範生和旁邊那個瘋子不一樣」,其實骨子裡也是個瘋子。

彬彬有禮,土地神裡的模範生,備受鄉親愛戴。

屬於隱藏屬性的瘋子。

 

於是第一卷的故事就在看謳桃巫女夾在這兩個人之間被爭來奪去,最後被玩到壞掉的故事。

這樣應該算是BE吧?因為巫女壞掉了啊!

Toshi你也不要再接這種演瘋子的case了啦!你演過的有病系列也夠多了吧?!演點正常人吧!

 

第一卷聽成這樣,讓我好猶豫到底要不要再繼續聽《生け贄謳り 弐》

.........暫時讓我繼續猶豫一下好了。

 

 

 

arrow
arrow

    Hik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