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了一部R社2015年的舊作--最初で最後のキスをする物語「SACRIFICE」

undefined

哈哈第一眼會被吸引住也是因為這位畫師的畫風很可愛。雖然不是時下流行的典型俊男美女型,但是卻有種華麗童話風格插畫的感覺。

第二步看一下CAST,發現都是我滿喜歡的聲優(稍後再介紹)。

所以第三步就來看了一下故事背景設定,得到了一個結論--R社創(ㄋㄠˇ)意(ㄉㄨㄥˋ)又突破天際啦!啊!不過這次是三社合作的所以也不能全怪R社?

第四步看完故事設定,懷疑是我智商太低,為什麼我看不太懂啊?!不對啊!每一個字我都看得懂啊!怎麼湊在一塊我就完全看不懂啦???

 

背景設定是妳(女主角)小時候,曾經和青梅竹馬的男孩紙在大樹下許過約定──

然後,事隔多年,成為高中二年級生的妳,有一天收到了一封邀請函──裡面是來自妳幼時的青梅竹馬的,陳舊的情書(Love letter)。

妳是否還記得那幼時的約定?在妳已經長大的現今,希望能再一次傳達給妳。

只要在指定之日、午夜零時踏出家門,就會看到不可思議的南瓜馬車停在門前;

戴著面具、不可思議的貓伯爵上前行禮:「我來迎接妳了,公主。來吧!開始童話故事吧──」

 

光看官網介紹根本不明白,我加減試聽了一點之後,簡單地說,就是女主角有幾個青梅竹馬,小時候不知道許過什麼約定,曾經送過女主角情書;長大之後有一天女主角突然收到邀請函,被邀請到由這幾個青梅竹馬組成的異世界「SACRIFICE」。SACRIFICE裡好像也沒別人,然後因為女主角不是SACRIFICE的住民(只有青梅竹馬們是),只是受邀來作客,所以有一些小小的限制。接下來就是發生在SACRIFICE裡的各種故事。

......所以這些青梅竹馬們是從哪來的啊?!(認真)

不過,不是我在說,「SACRIFICE」這名字真的不太吉利啊!一秒會聯想到大團滅的節奏耶!你們搞小團體就算了取這樣的名字真的沒關係嗎?

 

然後介紹一下這個SACRIFICE裡的組成:

有一個我行我素系的國王(雙子哥哥-芹河ノエル)、一個腹黑系的王子(雙子弟弟-芹河ユキ)、一個凶暴系的問題兒童(八神アラン)、一個美少年系的常識人(由科ケイト)、一個正太系的魔法師(撫乃ユージン)、一個萬般皆是謎的貓伯爵(カルメラ)。

(欸我看官網介紹雙子血型不同就算了生日差一天而且哥哥後生是怎麼回事???)

一秒了解角色卡司請看~~

undefined

 

然後這個系列有個特別之處,就是男角們有對話耶!!!

有時候常常聽乙女向抓馬聽到有點煩悶,因為從頭到尾只有一個人自言自語,我都為男角感到好寂寞喔!其實我比較喜歡有多人互動的劇情,也就是比起situation CD,我更喜歡劇情CD,大概是因為我本身自帶吐槽役屬性吧!自己沒法吐槽至少還可以聽別人吐槽。所以聽到「SACRIFICE」中的男角們互相對話時,我都感動到要內牛滿面了。

 

說了這麼多,不如先來看看PV好了XDD

PV請往這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BUVjMbLOfU

主題歌是雙子兄弟的芹河ノエル(江口拓也)和芹河ユキ(小野友樹)唱的。滿好聽的,聽過一兩遍旋律就一直在腦袋裡迴響。小野的唱功在聲優中算中上吧!也不是第一次聽他唱歌了,總覺得他唱歌好像越來越好了......

 

嘛!介紹就寫到這邊了,其他的可能等到我聽完再說吧!

 

 

 

 

 

 

 

 

 

arrow
arrow

    Hik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