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填坑!!!

今天久違地又來填《和奇伝愛》的坑!!!

所以我說那個手機版什麼時候要上市?

 

《和奇伝愛 永恋詩》系列以雙人組合形式登場。於2017年底發售最終章《萬之刻》完結。

不過填坑永遠不嫌晚!!!

剛推出的時候我就最看好這組合啦!!!!

白十X赤翅

簡直24K純金地獄組合啊啊啊啊!!!(露出微笑

白十能偷窺他人內心的「他心通」和赤翅能操縱左右他人內心的「妖術」,這兩隻能力相似又相反又特別棘手,就連個性也特別扭曲。

我真無法表達我是多麼期待這兩個人組隊啊哈哈哈哈哈!!!!

這卷充滿福利槽點。我不確定我如此頻繁吐槽是不是正常的www

還是我已經失去了單純欣賞乙女抓的純粹的心了呢?(笑而不語

不過我好愛良平這種輕飄飄的聲線(´▽`ʃ♡ƪ)

不過永恋詩系列終於修正了一個問題,那就是女主的台詞由男主複誦的這個小bug。雖然一來是現在有兩個男主互相吵鬧說話,台詞流動變得更自然,但是就連其中一個男主和女主獨處的時候,也不再出現男主和聾啞人士溝通的窘境了。值得稱讚!

 


永恋詩系列的故事是圍繞著「萬之刻」展開的。

取回了6種情感、基本變回有點天然的普通人的女主角,留在古薰和諸位帥哥術師一起生活。

然後開頭就是福利。這天竟然在白十的房間醒來。

原來是昨天晚上女主在白十的房間和他一起讀書,讀著讀著就睡著了。

你敢信?!

一早就被白十調戲得我合不攏嘴(被打)。然後這時老媽子擔當赤翅來叫白十起床了。

當然富有先見之明的白十早就把門鎖了。反正這場面也不是第一次發生了。(《巫ノ物語》裡面就發生過了)

「雖然有點吵,妳就當作是很有精神的在外面大呼小叫就好了。」

白十你這樣真的母湯。

很有精神的赤翅因為很有精神於是破門而入,當然就撞見了白十和女主親熱的現場。

赤翅整個失去理智,女主當然趕快解釋,沒有沒有,既然有人蓋棉被純聊天,我們只是開房間純讀書也是很合理的。

白十還在旁邊搧風點火說什麼女主的睡臉好可愛啊~~之類的,赤翅整個慌不擇言說「我也要看!請和我一起睡!我現在就想和妳一起睡!!!

立刻被甩了一個巴掌。

.....我說,赤翅你真的是團隊裡面的玩咖/花花公子/人渣角色嗎?撩妹技術拙劣無比啊!被白十狠甩十條街啊!(嘆

 

早晨的騷動之後,終於能安靜地坐下來吃早餐。

這時候,另一齣怪象又開始上演了。

「不要把味噌湯的料剩下來,白十。」

「我不想吃。」

「不想吃的東西就不吃的話,根本就沒有你會吃的東西了!」

「才沒有...」

「就是有!你老是這樣任性。來,把蛋也吃了」

「不要。」

「為毛啊?!」

「沒有什麼理由啦。」

「那就吃掉!我可是有正當理由:不吃的話人就沒有精神啊!」

「......」

「回答呢?」

「....知道了啦!」

這時候,女主:「(噗哧)。」

兩個人於是同時轉過頭:「小姐,妳為什麼露出姨母般的微笑?」

我:「沒事,你們繼續。這飯真香。」

女主:「你們好像夫妻(原音重現發誓不是我掰的)

我說妳的眼睛還好嗎?怎麼會像夫妻呢?根本是老媽子和叛逆兒子啊!雖然還是很香

從這裡確認了女主的司機潛質(不)    妳爸爸一代封術師晴臣哭暈在廁所

赤翅立刻抱怨「要是娶到這種老婆就頭疼了吧!

一般而言煮味噌湯的角色才應該是老婆吧?!

然後白十竟然還不反駁「果然我是老婆那邊嗎?」  不要放棄治療啊白十!!!

鬧騰了好一會,才終於進入正題。

白十說道後天就是萬之刻了。萬之刻的由來,是一個古老的傳說。

傳說一百年前,神明有一天因為有事要回天處理而離開大地到天上去。於是吃人的龍就趁著神明不在,跑出來食べ放題興風作浪吃了很多人。

神明回來之後非常生氣,就把吃人的龍封印起來,一封就是一百年。而今年的萬之刻這一天,據說就是整整一百年後、封印就要解開來的期限。

不過白十不太相信,覺得只是傳說 FLAG高高立起。然後又說了另一件傳聞:傳說萬之刻的時候,因為神明不在,所以地上很容易產生從人類的負面情緒中誕生的魔物「塊魔」。塊魔會侵蝕人心,所以人們會在滿月的萬之刻進行祈禱、希望能留住神明,並且降低塊魔的遭遇率啊神明就不在舉行祭典是有什麼毛用?而祭典的前一天是前夜祭,也會有許許多多的慶祝活動。

白十覺得後者,也就是關於怪魔的傳說為真的可能性還比較高。

這時候赤翅就在預謀要約女主一起去祭典。  套路,都是套路!!!

然後白十又逮到機會又趁隙調戲女主,女主害羞地逃跑。

女主離場之後,就是大人的時間男人們的談話時間

赤翅責備白十不該對女主那麼輕浮、一天到晚調戲人家 我羨慕我也想要啊(被打),卻被白十反駁說你自己才是,嘴上說著自己已經改變了,喜歡她、珍惜她,結果還是和外面的姑娘們藕斷絲連,根本沒資格說那種話。

「你的真心究竟在哪裡呢?」

赤翅聽了竟然無法反駁,心中懊惱不已。

 

情要調,飯要吃,工作也是要做的。自從遇到女主之後大家紛紛改邪歸正

現在白十利用他的他心通,在鎮上經營張老師專線,聆聽大家的煩惱幫大家排憂解難,主要客群為廣大女性

赤翅則是受雇在店家擔任保全,若是碰到惡人,就用他的妖術操縱對方、直接抹除對方作惡的心。好個釜底抽薪的保全技能

女主覺得很好奇所以想跟去看赤翅工作的樣子,於是和赤翅同行,結果一路上一直碰到赤翅的舊愛跑來跟他打招呼。

赤翅趁著獨處問女主「妳對白十是怎麼想的?」,女主回答覺得白十是個「很棒的人(素敵な人)」,赤翅頓時覺得五味雜陳。

「白十是個遠比小姐想像得還要聰明的傢伙喔。」

「該說他是狡猾....還是很會耍小聰明呢.....」

「.....不過也不是該由我說的事就是了。」

這時赤翅好不容易在氣氛下鼓起勇氣對女主說「如果我說妳對我來說很特別的話.....

說時遲那時快,轉角又冒出一個舊愛勾勾纏上來,女主就覺得赤翅根本就沒認真,只是像和別的姑娘打情罵俏一樣對待自己而已。

赤翅因為自己的素行不良,現在吃到苦頭,覺得灰心又氣餒,但是自己造業只能自己擔。同時又想起白十對他的質問。

「(拿著『花花公子是我的本性』這種藉口,敷衍自己、不去深思、放縱自己的結果就是這樣,)」

「(不被自己所愛之人相信,原來是這麼痛苦的事。)」

這時剛好碰到一個苦主混混自討苦吃出來鬧事,赤翅就發揮他的保全之力當場就把他馴服的服服貼貼,得到店家一番感激餽贈。

女主看到赤翅的保全之力發功,稱讚他好厲害,赤翅便趁機鼓起勇氣約女主明天和他一起去祭典約會。女主也答應了。幫白十QQ

完成工作和日常採買,也到了夕陽西下的時間,於是赤翅和女主去接白十下班準備一起回古薰。

這時候突然有人慌慌張張地叫住正要關店回家的白十。原來是知道白十以前在花街工作過的鄉民,來拜託白十在前夜祭的祭典上幫忙演出,因為原本預定演出的演員臨時生病了無法上台。

白十之前在花街做過芸者(げいしゃ),而且做到太夫(たゆう)的level,所以那個鄉民來找他求助。在鄉民死命地拜託之下白十便答應了請求。

 

前夜祭的當天早上,白十在做演出的準備。因為知道赤翅約了女主兩個人歡樂地去逛祭典,所以白十故意把女主叫去幫他的忙。心機真重 

「(她用純潔無垢的笑顏,說我清淨凜然,渾然不知我的真面目)」

「(她一定不知道,我今天為什麼會把她叫來這裡)」

「(她不可能會知道的吧?才會說我純淨。)」

「(明明連懷疑也不知曉的妳,才更加純淨。)」

盛裝打扮的白十說他要飾演的角色名叫椿,是一個感情得不到心上人的回報、不斷哭泣、最後變成一株椿樹的女子。我也想看!!!!跪求繪師!!!!

白十說他太久沒有上台了,緊張得不得了,手抖到不行,所以沒辦法擦口紅,於是叫女主幫他上唇妝。

女主幫他擦完口紅,白十很高興地說要回禮,回禮是幫女主擦口紅

說好的手抖到不行呢?!

但是白十怎麼會做前後矛盾的事呢?於是抓過女主就直接吻在女主的嘴唇上

......擦口紅本來就是用嘴不是用手,這是常識,大家都知道。

.......

赤翅你看人家白十都已經親個嘴兒了,你還在那裡演《好想急死你》《好想告訴你》是要演到何時?!

白十說「我知道喔妳今天要和赤翅一起去祭典約會」又問她「妳覺得我為什麼要叫妳來幫忙?

「(無論再怎麼愛她,為什麼就是無法知道她的心裡在想什麼...)」

「(若是現在使用力量的話,就能輕易窺見她的心。但是,如果這麼做的話,我.....)」

「(吶,妳明白嗎?我就是連這種勇氣都沒有的膽小的男人,哪裡清淨凜然了.....)」

折騰半天白十終於肯放女主走去赴與赤翅之約,臨走前白十還不忘留下一句話:

「今天的舞是為妳而跳的,希望妳務必要來一看。」

 

白十都這樣說了,女主當然沒辦法不放在心上。於是女主和赤翅會合後,便向赤翅說她答應了要去看白十表演。

赤翅左等右等半天才等到女主姍姍來遲,用膝蓋猜也知道一定是白十在耍小伎倆,也立刻就明白女主說要去看白十演出一定也是白十的花言巧語所致。

當下赤翅真的很想用自己的妖術把女主的心強行扭向自己,但是他無法這麼做。

「(白十那傢伙一定又做了什麼,而小姐掉進了他的陷阱裡。)」

「(如果現在用我的妖術操縱她的心,小姐就會忘記白十和一切,和我在一起。)」

「(但是,我想看到的是......小姐發自內心的笑容。)」

於是赤翅釋懷地和女主一起去看白十的舞台演出,看完之後又一起去享受祭典、一起吃愛心便當。

到了傍晚燈光美氣氛佳的時候,赤翅又再度鼓起勇氣對女主說「我真的很喜歡妳,和別的女孩子不一樣,妳比任何人都特別」,又蹭鼻子上臉地吻了女主。終於趕上白十的進度了聽眾表示欣慰

就在這個絕好的時機,白十來了!!真會選時間!!!

「小姐妳怎麼滿臉通紅!我又沒做什麼有的沒的.....」你有臉說!!!!

「就是說,有的沒的交給我來做就好,赤翅君你老實待著就行。」白十GJ!!!

於是,三人準備一起回古薰。然而這時,只有女主聽見了大魔王 (みこと)召喚塊魔的聲音。

 

然後終於到了萬之刻的那一天。一如往常三人要到鎮上去工作的時候,卻發現鎮上陷入了一片混亂,人們惡言、暴力相向、整個城鎮都失控了。

三人愕然,但是身為術師的白十和赤翅發現有漆黑的影子在行為脫序的人們身上來去流竄,推測是那就是從人心的陰隙中產生的塊魔,並因此引發了城市的混亂。

這時候塊魔也朝三人逼近,赤翅於是大叫「大家快跑!」

..........這個時候逃跑的隊形大概是這樣的。

                                        
     。。。 。。。。。。 。

 

.......白十:「淦 ...不要...叫...阿宅...跑步...啦...魂淡!(喘到不行)←體力E

白十邊跑邊喘邊說,我想起來了,如果要消滅塊魔,只有人真正的、純粹的心能做到。對於異能都是碰觸人心的他們兩個而言,或許去驅動村民的內心進而消滅塊魔並非不可行。

於是當三人準備要回去村子裡時,天上突然出現了巨大的白色的龍,還颳起了龍捲風,差點把三人都吹走。

白十和赤翅兩個人努力抓著女主不被吹走,覺得神煩,大暴怒使出輸出靠喊的技能,異口同聲大喊了一聲:「滾開啦!

白色的龍和龍捲風就突然消失了。

背著Iggy Azalea 偷吃風波後「黑人問號男」NBA球星尼克楊求婚成功!

......好吧算了暫時不追究這是什麼外掛。

危機解除之後,兩人趕緊查看女主的狀況,發現女主只是昏倒了,鬆了一口氣。

然後,兩人突然開始互相指責、惡言相向,就像那些發狂村人一樣。幾秒鐘之後,才突然清醒,發現自己也中了塊魔的影響。

白十形容「好像身體裡面有鐵棒在亂攪一樣不舒服」。

這時候白十忍不住碎碎唸起來,然後還不小心吐露了真心話。

「不管我再怎麼想得到她,最後渴望的東西也總是會被你拿走....」

但是赤翅又不是聾子,就叫白十說清楚,白十就推說是塊魔的影響才會胡言亂語。

赤翅眼見白十抵死不從,乾脆一把抓住白十,對他發動妖術。

「赤翅!你居然對我使用妖術!!!」

「沒錯。

「為什麼啊?!」

「因為我想知道你的真心。」

這時候地上的女主醒了,但是因為感覺很精彩所以果斷決定再多躺一下(並沒有)。

中了妖術的白十就像吃了吐真劑一樣有問必答。赤翅問他對女主真正的想法。

「想用甜言蜜語將她包覆、讓她聽盡溫柔的耳語;想讓她眼中只有我、只需要我、想讓她的心再也無法離開我。」

「我只會這種方法,不知道其他的做法啊!每天只想著要怎麼樣才能把她放在我身邊。」

「....你直接問她的意思不就好了?」

「不要,因為知道她的想法很可怕啊!....不,我隱約察覺到了,但是不敢去確認。因為我知道她心中還有除了我以外的男人。」

「就是赤翅你啊!」

「如果從她口中親耳聽到,我一定會嫉妒到瘋掉的。」

白十說,他就像在前夜祭時飾演的那個名叫椿的女子一樣,想要變成椿樹

前夜祭舞台演的是名叫椿的女子得不到所愛之人的回應,來到森林中的泉水邊不斷哭泣,最後變成一棵椿樹。變成椿樹的女子遇到了神明,神明說,當每一朵椿花凋零的時候,妳的身心都將遭受被撕裂般的痛苦,但如果妳能夠承受那份痛苦,我就讓妳的椿花一年四季都能綻放。變成椿樹的女子答應了,因為常年綻放的椿樹非常稀有,能夠讓她所愛的男人賣到好價錢。

「我想成為那椿樹。因為我再怎麼樣也無法像赤翅君你一樣以別人為優先,是個骯髒的人。」

「所以,如果以痛苦為交換就能成為她的支柱的話、如果神明要我如此的話,就這樣就好。」

 

 

....累。

.....補到第5軌。就快補完了!!

後面持續慢慢更新補上。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ikaru 的頭像
    Hikaru

    まほろば~呼喚著你的理想鄉

    Hik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