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作情報!! 

10/5 春告と雪息子官網來了個改頭換面

(和舊的官網完全不同差點認不出來,我還以為它去了一趟韓國)

好好的官網為什麼要renew呢?

那當然是因為有大事件啦!

ドラマCD「春告と雪息子 第一章」の発売が決定しました。

Drama CD的「春告と雪息子」系列決定要發售啦!

undefined

(ハクマ好美好美!!)

這次的Drama CD系列,是根據 漫畫版 的劇情(和原版不同)而做。

雖然有相同的世界觀,但是在細節卻有許多不同,相信故事也將更加龐大、更加錯縱複雜。

另外也新增了原版(姑且稱為シチュエーションCD版,簡稱"シチュ版"好了)中不曾出現的角色。

不知道會是什麼樣的劇情呢?真是令人期待!!


目前官方公布的cast陣容:

シチュ版中原有的角色

春告 CV.和多田美咲

平野セイジ CV.石川界人

橘カザハ CV.小野友樹

星リツカ CV.木村良平

保志テンか(星テンか) CV.花江夏樹

ハクマ CV.興津和幸

【Drama CD 新增角色】

敷島ミカ CV.廣瀬大介

ショハク CV.諏訪部順一

ヒョウカ CV.睦鬼


目前才公布了第一章的發售情報,也就是說後面可能大概一定還會有二三四五章。

這真是一件令人期待的事!

畢竟我一開始沒想到《春告と雪息子》這部作品可以做這麼大。

所以我也滿想看看它的drama CD可以做到什麼程度。

...........

但是我好想為melt Lab.旗下的另一作品《薔薇の香水師》抱屈啊!!!

《薔薇の香水師》也是很好的作品啊!!先天體質優良啊!!但是你看人家《春告と雪息子》迷你專輯、OST、漫畫、現在連drama CD都出了!

melt Lab.親兒子啊啊啊啊!!!

《薔薇の香水師》是不是你們生的!!!是不是!!!

至少出個OST也好啊~~(哀號~~)你如果出的話我就會入了啊~~~~

 

 

看我其他 #春告與雪息子

[介紹+微感想]ふたり、温めあうCD「春告と雪息子」(春告與雪息子)

[感想+劇情]春告と雪息子--第一話、セイジ【胎動】

[感想+劇情]春告と雪息子--第二話、カザハ【慟哭】

[感想+劇情]春告と雪息子--第三話、リツカ【煩悶】

[感想+劇情]春告と雪息子--第四話、テンカ【黎明】

[感想+劇情]春告と雪息子--第五話、ハクマ【久遠】

[新作情報!!]《春告と雪息子》ドラマCDシリーズ發售決定!

 

arrow
arrow

    Hik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