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題目已經出很久了,不過最近才想到要來做做看。

畢竟我成為聲優迷的資歷恐怕還沒有這題目的年齡大wwwww

 

 

01. 您的名字或代號?

第一題就這麼難?!跳過!(被打

 

02. 成為聲優迷大概多少年?

跳進宅坑很多年,但真正成為聲優迷是開始接觸抓馬後,所以應該才2、3年左右

 

資歷甚淺讓大家見笑惹

03. 第一位認識的聲優是誰?也請告知作品名

思來想去,應該是《棋魂》中的千葉進步(藤原佐為役)

 

04. 第一個喜歡上的男聲優是誰?

石田彰!!

Ishitaakira.jpg

他的聲音非常有辨識度,當時以自己可以不看卡司表一秒認出他的聲音為傲!!(是在得意什麼?)

 

05. 現在喜歡的聲優是誰?(可複數)

這題實在是太邪惡了!!!真要說的話,

鐵粉是綠川光、KENN、木村良平、立花慎之介、岡本信彥這幾位絕對不會跑票的!!!(也太多)

另外諏訪部順一、近藤隆、森久保祥太郎、津田健次郎、鳥海浩輔、遊佐浩二、梶裕貴等也滿喜歡的

石田彰當然現在也還是很喜歡(但是默默被排到比較後面去了)

最近發現了新歡市来光弘!他扁扁的聲音真的超療癒的!

另外豊永利行的話喜歡他唱歌大於配音(這樣可以算嗎???)

 

06. 最喜歡當中的哪一位?

看到這個題目的瞬間冒出的名字......

果然還是光叔吧(灑花

 

07. 比較喜歡的音質?

中音部的清澈少年聲。

不要太高亢也不要太低沉。也不要太黏膩的有彈性的聲音!

 

08. 比較不喜歡的音質?

比如說像平川大輔平川大輔平川大輔那種的......

怎麼說,我還真是沒有比較不喜歡的音質,

除了聽到平川大輔的聲音之外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行,不洗番=3=.......

(對平川大輔的飯們說聲抱歉m(。__。)m

 

09. 音質、演技、外貌,哪個是您注意聲優的重點?  

主要應該是音質吧!

個人特色還滿重要的。會吸引我的都是個人音色強烈、辨識度特別高的聲優。

演技當然也是很重要,但是對後輩來說演技還有進步的空間,看到新生代漸漸進化也讓人覺得很欣慰。

不過碰到演戲成精的老手聲優還是會非常敬佩

咱才不以貌取人呢!!!

 

10. 喜歡的動漫作品類型為?

不一定,只要劇本充實有內容就好。

要說喜歡,不如說排除不喜歡,比較不喜歡廢萌向(會看到睡著)、後宮向(會看到眼球抽筋),以及廢萌後宮向(會一邊睡一邊眼球抽筋((什麼鬼?!

 

11. 有特別關注的製作公司或是監督等製作人員嗎?

沒有。咱廣納四海只要是好作品都支持

 

12. 最近有特別著迷的聲優嗎?

不是最近,是一直很著迷..........對大家都很著迷.......(థ౪థ) (థ౪థ) (థ౪థ)(誰來把這痴漢拖走

 

13. 覺得很會唱歌的聲優是哪位?

在我心目中!!只有兩位歌手級聲優!!!

那就是KENN豊永利行!!!!!!

其他都Hmmmmm.....................(欸也不要這樣

........好啦還有蒼井翔太也是啦(不情不願貌

我個人是沒有那麼支持聲優歌手化的啦.........你說用角色的形象唱角色歌我可以接受,但是歌手化就.......

果然要聽歌我還是想聽歌手來唱啊!

你看看那個T開頭的公司、或是X野藝能事務所、或是什麼什麼的.......

或是那個H開頭的公司、或是什麼什麼的……(欸我們都沒有指名道姓的喔!)

找那麼多聲優來唱歌,又出專輯又出什麼什麼的,

可是聽來聽去,除了前面提到的三位有歌手級的水準之外,大概就只有梅原裕一郎,唱歌在聲優當中真的還不錯,

其他我覺得真的都是素人或素人以上而已。

真的請不要再逼聲優們唱歌跳舞了請不要再逼聲優們唱歌跳舞了請不要再逼聲優們唱歌跳舞了

請讓他們專心配音吧!

 

14. 聲優演唱的歌曲當中有喜歡的嗎?

族繁不及備載

KENN唱的《明治東京戀伽》的各種OP ED 主題曲都很喜歡!KENN唱歌真心好聽!

 

15. 曾在KTV唱過聲優的歌嗎?

有!

不過因為都是男key所以有點吃力

 

16. 資深、中生代和新生代,比較喜歡哪一世代的聲優?

中生代和資深代......應該說我喜歡的聲優都已經默默長成中生代和資深代了?!

 

17. 聽過聲優主持的廣播節目嗎?

聽過,但因為常常不能準時收聽,後來就很少聽了QQ

 

18. 曾寄明信片或e-mail給廣播節目嗎?

這麼害羞的事對我來說難度太高了!!!!!!

 

19. 看電視節目會注意旁白?

不會耶

 

20. 一週大概看幾部動畫?

2~3部,視當季而定。

最近覺得能吸引我的作品越來越少了QQQ

 

21. 會買聲優雜誌來看嗎?

因為一直堅持透過作品與角色來支持聲優,所以至今都沒買過。不過今後會考慮買來看看

 

接下來的問題針對最喜歡的聲優 (22~30) 

針對光叔。:.゚ヽ(*´∀`)ノ゚.:。


22. 您是何時知道有這位聲優的?

聽R社的#超密着!取り憑かれCD「幽幻ロマンチカ」第六の謎 トイレの花男さん ハナヲ

墜入愛河只需要一瞬間!!!!!!

 

23. 您是怎麼喜歡上他的?

聽R社的#超密着!取り憑かれCD「幽幻ロマンチカ」第六の謎 トイレの花男さん ハナヲ

墜入愛河只需要一瞬間!!!!!!

..........怎麼和上題答案一樣?因為是認識的瞬間就喜歡上了啊!!!!

一開始是覺得光叔配賣萌的男孩紙真的很萌!!後來發現他配高冷的男孩紙也很高冷、配硬漢也很硬........明明他聲音音色這麼明顯,為什麼可以配什麼都很適合?這到底是什麼巫術?!

 

24. 曾親眼見過這位聲優嗎?

沒有(掩面哭泣(つд⊂)

 

25. 曾送過他禮物?

沒有(掩面灑淚(:::つд⊂:::)

 

26. 看到雜誌(或網站等)的投票,會去注意他的排名嗎?

會。不過我本來就很少看雜誌。

不過看到的話還是會關注

 

27. 手機上有跟他有關的東西嗎?(例如鈴聲、桌布或吊飾?)

沒有。堅持用聽作品來支持聲優

 

28.  會想看他所有參與演出的作品?

會特別期待,不過視劇本和角色而定,有時候也不會全部都中我的胃口

 

29. 關於這位聲優,有沒有什麼事是您可以拿來炫耀的?

聽說他玩遊戲很厲害(?)(這算炫耀嗎???)

還有之前他擔任原作的漫畫開始連載了!!!!第一次聽說有聲優跨足漫畫原作的超狂的!!!

 

30. 自從喜歡上他之後,覺得人生有什麼改變嗎?

睡不著的時候多了一個可以在我枕邊說情話催眠的人選.......(被打)

針對最喜歡的聲優問題結束

 


31. 說到適合演英雄的聲優,您會想到誰?

呃……英雄???

這東西在我腦海中的形象還真是模糊啊!而且英雄的類型也太廣泛了吧?!

Hmmmmm.....勉強要選的話,我就只能選比較不受拘束型的,比如說小野大輔、関智一、或新垣尊助之類的.......?

 

32. 適合演哥哥/弟弟的聲優?

岡本信彥!!!!!不管是哥哥還是弟弟都超適合!!!!!

undefined

不好意思,小彥彥你缺乾妹妹/乾姐姐嗎???(被打

另外田丸篤志感覺也滿適合演哥哥的

 

33. 適合演姊姊/妹妹的聲優?

所有女聲優都適合(超隨便的你)

.......所以這題就從男聲優中回答吧!!(欸?!

姐姐:鈴木裕斗(超喜歡他用女性語氣說話((咦???))

妹妹:村瀨步(一度以為他是女生(☉д⊙)

 

34. 適合演父母的聲優?

石田彰吧,因為他演什麼家庭成員都適合

請見 石田彰 一人七役

 

35. 哪位聲優很適合演「沒路用」的角色?

岸尾大輔.........而且他話超多的感覺就很適合(什麼邏輯?????

 

36. 適合演白馬王子的聲優?

你看過白馬王子嗎?沒有的話..........

我現在讓你看↓

undefined

當然是本命啊!!

光叔嫁我!!!!!。:.゚ヽ(*´∀`)ノ゚.:。

 

37. 適合演反派的聲優?

第一個想到的是諏少哈哈哈

後來再想想,還有櫻井孝宏,適合各種冷靜型壞人

另外福山潤應該也滿適合的,適合那種有點有病神經質的壞人

然後......不是還有一位一戰成名的子安武人桑,適合變態壞人......

b0072710_52c94e5c1c2ad.jpg

哈哈哈這個真的是我覺得聲優新聞中最好笑的事件了!不過子安桑本人的演技真的超好的。看動畫可能體會還沒那麼深,但我曾經聽過他的某抓、他把原作中我本來不太喜歡的角色演繹成深深打動我的角色(雖然是好人)。

 

38. 適合演少年角色的聲優?

所謂「少年」是和青年區分嗎?

像立花花、kaji、石川界人、齊藤壯馬、上村祐翔、阿部敦、山下大輝等等都還滿適合的啊

 

39. 適合演老師的聲優?

石田彰,反正想不出人選的話答他就對了(喂!有夠隨便

小西克幸,另外還有福山潤潤在他變成現在這種亂七八糟的樣子之前他也是可以表現出嚴肅認真的一面的

 

40. 適合演鄰家大哥/鄰家大姐的聲優?

鄰家大哥:KENN!!!

undefined(抱著月兔也很可愛((好想成為那隻月兔www)

最想當鄰居的第一名!好想一早出門聽到KENN的嗓音對我說早安啊KENN桑請問你缺鄰居嗎???((被打

鄰家大姊:……難道又要我回答裕斗了嗎?

 

41. 曾在聲優官網留言?

(實際上沒有官網的聲優,若有官網的話,會在上面留言嗎?)

沒有。太害羞了>////<

(而且光叔沒有推特(´°̥̥̥̥̥̥̥̥ω°̥̥̥̥̥̥̥̥`)

 

42. 曾在活動會場的出入口堵過聲優嗎?

至今尚未參加過活動(遮臉

 

43. 身邊有哪位聲優的FANS嗎?

基本沒有......有人稍微對聲優有認識就要偷笑了

 

44. 看外國電影會選擇原音還是日文配音?

說什麼呢,當然是原音啊

45. 看待男聲優和女聲優的態度不一樣?

我覺得女聲優的聲音聽起來80%都一樣.......幾乎無法分辨

男聲優就比較容易分辨誰是誰

(是我的問題嗎???

 

46. 覺得是最佳搭檔的男性聲優二人組和女性聲優二人組是?

搭檔什麼的.......我覺得還好耶!

並不特別在意搭檔組合

 

47. 選購電玩時,會以聲優為考量?

沒有買過電玩,但選擇抓馬時多少會考慮,看到喜歡的聲優的抓會提高購買欲

 

48. 對你而言,所謂的豪華CAST是?

所有我認識的聲優都在卡司表上!!(欸欸也太貪心!!)

好吧!退一步的話就是第5題的答案裡的人都在卡司表上

(根本沒人記得第5題是啥吧?!)(沒關係我知道大家都不記得,現在就給你機會往上滑回去看)

 

49. 對你而言,聲優的魅力在於?

賦予角色靈魂、在各種角色之間轉換性格、展現變化多端難以捉摸、總是令人耳目一新、出人意表的聲音表演

對我而言,聲優的魅力就是他們只是一個人,但也可以成為任何人!

 

50. 最後,請對您喜愛的聲優說句話

綠川桑,雖然你說自己已經是大叔了,但是你在我心目中永遠是可愛的小王子

然後,雖然這樣說很沒良心.......但是綠川桑請不要太早退休!!!>///<(不過還是請注意保養嗓子)

今後也請讓我們有機會聽見各種各樣、不同角色的綠川桑吧!!!

(還有希望綠川桑always身體健康平安可以再戰十年~~~!!!)

 

 

 

 

arrow
arrow

    Hik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