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主題是O社2017年的作品--

最後の一秒まで、あなたの心臓を高鳴らせ続けるCD「RUNLIMIT」

(O社你們標題為什麼一定要取這麼長?!)

Runlimit

副標題就叫做--「我太受歡迎了怎麼辦?????

 


故事梗概:

西元2045年。為了創造「不需要休息與睡眠的人類」,

日本政府進行了一項被稱為「史上最惡」的人體實驗--「RUNLIMIT」。

身為主導實驗的科學家的女主角的父親,選中了自己的女兒作為最初的實驗體。

得知了這個消息,女主角的六位青梅竹馬們自告奮勇替代女主角成為了實驗體。

因為青梅竹馬相替而逃過實驗的女主角,被消除了關於實驗與兒時玩伴的記憶、送往海外留學。

但是,實驗卻以失敗告終。

實驗體紛紛出現了夜晚凶暴化與壽命縮減的副作用,身上的計時器滴答倒數著剩餘的時間。

沒有一個實驗體能活過20歲,人們戲稱之為「Firefly」--如螢火蟲般短暫的生命。

五年後,在實驗失敗、生命面臨倒數計時的六個少年面前,出現了一位故人--

--學成歸國的女主角,以實驗監察官的身分,回到了一切開端的糾葛之地.......


............

---主角爸你這筆買賣真是不錯啊啊啊!!!本來只要你女兒一個實驗對象結果一口氣得到6個!!!女主角妳人氣也真是太旺了吧!!!竟然有6個青梅竹馬爭先恐後代替妳!!!女主角表示「我太受歡迎了怎麼辦???

所以說每個人的一生都需要幾個幾個青梅竹馬,好在你陷入危急時能夠自告奮勇代替你跳那個火坑爬那個刀山下那個油鍋........

有請女主角示範青梅竹馬的正確使用方式(被打)

 

一秒了解卡司請看↓

RUNLIMITCAST.jpg

這齣用了兩個大輔耶!!(被揍飛

這六個人可以分三組:年下組滝郁人+柴景斗、年中組片桐連+倉島律、年長組有馬春+御門賴。

 

先說我聽前三卷的感想。

我真的好喜歡石川界人x幼馴染的設定啊!人生第一次聽乙女抓聽到流下眼淚就獻給了片桐連了。雖然最後面迴光返照起死回生那邊有點老梗,但還算瑕不掩瑜啦。第一卷我反覆聽了好多次。

第二卷我只聽了一遍。不過並不是因為對它有什麼意見,只是純粹沒有很喜歡梶裕貴配年下小弟弟。而且覺得他暴走跟沒暴走的反差好像不夠大,沒有那種讓人心驚膽戰的感覺大概是他前面的片桐界人給人的印象太深刻了

第三卷倉島良平的人設是「我長得很兇但是我很溫柔」哦不是,是長得一臉惡人像的傲嬌少年也希望有人能看見真正的他......

大致來說腳本寫得都還不錯,雖然裡面用了一些常見的套路,可能會被批評為老梗公式,但是還不到令人反感的地步。

缺點的話就是稍嫌平淡吧!比較沒有那種餘韻繚繞在心的感動。

期待這個月底的最終章發售啦!

 

 

 

 

 

arrow
arrow

    Hik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